Sasana

CP潔癖。可拆不可逆。

警察蜀黍!就是这个人!paro
我脑洞关不起来了。

一米八的新进警长 局长&一米五五的女高中生 A酱

“欸、A路人你可不可以帮个忙?”
“什么?”
“最近不是出现了一个变态色魔嘛?我们一直抓不到人……本来想用美人计的,可是他却看不上我们的女警,所以——”
“哎哟局长!这危险么?我们A酱不会任何防身术啊!”
“伯母您放心,我会好好保护她的。”
“好了啦!妈您不用担心!我可以帮忙的!”
“……这……好吧。”
“谢谢伯母!那路人我们走吧。”

“啊——!你是谁呀!放开我!!”
“诶嘿嘿嘿嘿——小妹妹我们一起来玩吧!”
“草拟粑粑神经病!别碰我!!!”
“要不要吃棒棒糖啊?可爱的小妹妹——”
“走开!!!”

“欸我们赶紧出去救她啊!!”
“别急,路人很聪明,把人引到死胡同再去也不迟。”
“日你妈——万一他对路人做什么那怎么办!!”
“诶!诶局长你别跑呀!”

“呼……总算把人给抓起来了。”
“干得漂亮啊警察蜀黍。”
“什么蜀黍。叫哥哥。”
“草拟粑粑不叫。”
“我刚救了你欸。再说你小时候也叫我哥哥啊。”
“烦死了!”
“真不叫?嗯?”
“……唔……痒哥哥。”
“乖。”

“你刚刚是真害怕了吧?”
“……”
“没事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